•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时间:2021-06-19 20:18:41  来源:  作者:

    6月14日下午,福建的余女士在饿了么平台“贡茶(仓山店)”,点了两杯“格雷三兄弟”奶茶,其中一杯留给了女儿。“女儿说布丁吸不起来,然后我就打开盖子,孩子当场就吓到了,当场作呕,她大叫妈妈有壁虎,在奶茶里面。”

    余女士仔细看了下杯底,一只完整的壁虎与布丁、奶茶泡在一起。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事发后,余女士联系了平台和商家。在商家的陪同下,余女士带着女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医生告诉余女士,孩子身体目前并没有太大的异常,建议回家观察。但余女士仍然心存顾虑。

    余女士称,商家曾拟出一份协议,赔偿3000元作为孩子的营养费,并承诺20天内,如果孩子出现因饮用“壁虎”奶茶所引起的病症,他们将会承担所有诊疗费用,但超过20天后,将不再承担任何责任。对此,余女士并不接受。

    奶茶店林店长表示,珍珠、仙草是事发当天煮的并立马放入冰柜,壁虎不可能爬进去。如果有问题应该是布丁,因为布丁冷却后才能进冰箱,冷却的时候不能将盖子全盖住,加上夏天蚊虫比较多,壁虎吃蚊子,所以可能是在那个时掉下去的。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但林店长也强调,目前这些都是推测,无法断定壁虎是在哪个环节混进去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孩子也确实喝了,我们会积极和对方协商解决。”

    据林店长介绍,目前他们也接受余女士提出的30天观察期,但还有部分细节正在商讨。

    针对余女士所质疑的商家卫生情况,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今天(18日)上午已经上门对该门店的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近期还将陆续对周边的餐饮店进行卫生检查。

    贡茶奶茶吸不起来,一看杯底竟有只完整壁虎!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还请各大商家严格把关

    关键词:茶奶 壁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