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公安驻税办成立
  • 莆田公安驻税办成立

    时间:2021-04-16 19:42:4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4月15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莆田市公安局派驻税务联络机制办公室(驻税办)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莆田公安、税务机关形成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派驻工作机制,为新形势下开创两部门在信息共享、联合办案、调查取证等方面的税警协作工作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驻税办成立后,莆田公安和税务两部门将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协作内容、方式,健全和完善线索通报、调查取证、集中研判、案件移送等相关工作制度,推动“深度合作、联合办案”的工作模式。同时,集中“公安+税务”的部门优势,依托“互联网+监管”系统的多元数据汇聚功能,精准打击涉税违法犯罪。

    此前,莆田市公安机关就与该市税务机关建立联络机制,联合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记者 陈盛钟 通讯员 詹望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