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好消息!又一全国性体育赛事将在三明举办!
  • 好消息!又一全国性体育赛事将在三明举办!

    时间:2021-03-03 17:22:2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扩大城市名片宣传力度,助力“三明实践”品牌提升,我市积极推动体育赛事经济发展,争取国际性、全国性高级别赛事落地三明,促进体育消费。

    根据《中国篮协关于第十四届全运会预赛承办的函》及赛程安排,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预赛女子U19(B组)将于3月19日至24日在我市沙县举办,初步确定有北京、广东、天津、浙江、重庆、辽宁等省(市)多支参赛队伍。

    本次赛事级别规格高,将由中国篮协主办,三明市体育局、沙县人民政府承办,沙县文体和旅游局、沙县篮球协会协办,福建省篮球协会为指导单位,对促进我市体育赛事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敬请期待!

    来源:新福建综合三明市体育局竞训科、产业科,沙县文体和旅游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