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晋江市博物馆昨日起至5月17日闭馆
  • 晋江市博物馆昨日起至5月17日闭馆

    时间:2021-03-03 17:21:3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日讯 据晋江新闻网报道  市民朋友们注意啦,由于晋江市文化中心周边环境改造工程、博物馆内部空间改造升级工程施工,晋江市博物馆从昨日起闭馆至5月17日,共计78天。闭馆期间,晋江市博物馆工作人员照常上班。

      据了解,根据《晋江市迎接世中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的要求,晋江市文旅局牵头实施晋江文化中心及周边区域整体提升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在紧张地施工中。为保证市民办事、阅读、参观需求和工程质量,相关单位根据工程进度对文化中心及周边区域采取局部封闭施工。改造施工期间,文化中心各相关单位正常办公。

      除了晋江市文化中心周边环境改造的需要外,晋江市博物馆也在对内部的空间进行改造升级,其中一楼的学术报告厅、二楼的公共空间、三楼的“晋江历史风景线”都将进行重新的改造升级。(记者_董瑞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