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安溪:看守所里做亲子鉴定 助在押人员孩子落户
  • 安溪:看守所里做亲子鉴定 助在押人员孩子落户

    时间:2021-03-03 17:20:28  来源:泉州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的孩子可以上户口,我一定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回报社会。”近日,在押人员黄某某向安溪县看守所民警小唐连声道谢。

    2月中旬,安溪县看守所接到群众黄某反映:去年7月份,其子黄某某因涉嫌犯罪被关押在安溪县看守所,由于之前黄某某未办理结婚登记,导致他6个月大的孩子无法办理落户手续。

    得知该情况后,本着人性化管理的理念,安溪县看守所立即向上级请示。在确保防疫安全、监管安全的前提下,看守所为黄某某开辟了亲子鉴定绿色通道。2月26日下午,在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的监督下,看守所工作人员为黄某某采集了鉴定血样,送由司法鉴定所鉴定,并最终帮助黄某某的孩子成功落户。(记者 吴志明 通讯员 蔡国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