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厦高铁主线永和古厝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 福厦高铁主线永和古厝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时间:2021-03-03 17:20:1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日讯 据晋江经济报报道 大干快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昨日上午,在晋江市举行的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签约暨开工永和分场活动现场,福厦高铁主线永和古厝安置房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高铁主线古厝安置房项目位于永和镇古厝村,总用地面积366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0948.21平方米,将建设7栋商住安置房,可安置征迁户483户,同时配套1所幼儿园,规划设置18个班。

      “扎实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保障受征迁群众的权益、加快城镇建设步伐、提质提升城镇功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在开工仪式上,永和镇镇长陈松柏表示,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抓牢质量安全,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效率推进,确保安置房项目质量过硬、安全可靠,力争把古厝安置房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放心工程”。

      当天,永和镇还与晋江盼达实业有限公司完成盼达智慧工业园项目签约,双方并就项目下一步建设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记者_王诗伟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