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石狮又有3条路正式命名
  • 石狮又有3条路正式命名

    时间:2021-03-03 17:20:1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日讯 据石狮日报报道 2月23日,记者从石狮市民政局获悉,经市政府同意,我市又有3条路正式命名。

      新命名的3条路分别为:龙翔路(南起嘉禄东路,北止回龙路);回龙路(东起学府路,西止回兴路);丝港路(东起共富路延伸段,西止港口大道与海丝路交叉口)。其中,龙翔路、回龙路位于宝盖镇龙穴社区,分别以龙穴社区旧居民地“龙翔”“回龙”命名,保护老地名不因城市改建而消逝。丝港路位于蚶江镇石渔村,毗邻海丝路和石湖港,故取名为丝港路。

      近年来,为适应城乡建设、社会发展及人民生产生活需要,我市不断加强规范地名管理和使用,一方面对新增的道路以寓意明确、辨识度高为原则,进行正式命名;另一方面,对因道路改造、旧城拆迁和新区建设而造成的路名不规范、道路起始点模糊不清等问题进行全面规范梳理。(记者林富榕通讯员林涌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