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石狮市灵秀镇开展废品回收站专项整治行动
  • 石狮市灵秀镇开展废品回收站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3-03 17:20:0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日讯 据石狮日报报道 3月2日,灵秀镇组织执法人员20余人开展废品回收站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清脏治乱,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镇容和环境卫生,杜绝违章搭建等非法行为。

      据悉,此次废品回收站专项整治行动采取劝导教育的方法,城管执法人员深入废品回收站点向有关负责人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宣传教育经营负责人积极主动配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在此次专项整治前,灵秀镇城管办专门对辖区内的所有废品收购站进行了集中拉网式排查,并对排查出的废品收购站进行分类统计,按照分类进行专项整治及后期长效管理。其中,对于不具备营业执照或非法经营的废品收购站,按规定进行取缔;对于虽具有营业执照但经营场所属违章搭建的废品收购站,责令其限期拆除违章搭建;对于虽具有营业执照等手续,但仍存在随意堆放物品,卫生脏、乱、差等未全面落实废品回收行业有关规定情况的,责令其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灵秀镇城管办已对6家涉及违章搭建废品回收站点内的违建实施拆除,拆除违法建设面积逾1500平方米。下一步,灵秀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争取本月内对存在无证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的废品回收站全部清理整治完毕,营造整洁干净的城镇环境。(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王富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