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升警旗 迎节日 南平市公安局庆祝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
  • 升警旗 迎节日 南平市公安局庆祝首个 “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1-01-17 17:57: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举行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上午8时整,升警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警旗在大家的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民警们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从警信念。 民警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怀,将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苦干实干、顽强拼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邱冬勇/文 陈添强 丁晨/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