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举办首届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竞赛
  • 莆田举办首届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1-01-17 17:57:3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近日,“莆田工匠”技能大赛——莆田市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竞赛在市理工技术学校举办,这是莆田首届老人照护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活动由莆田市民政局、莆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全市各县(区)养老机构、医院从事老人照护相关职业的从业人员64人参加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各养老机构以竞赛为契机,迅速补充全市养老服务领域专业人才缺口,打造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专业人才队伍,进一步增强全市养老机构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养老事业发展。(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林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