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仙游:史上规模最大!826部非法拼装车被集中销毁
  • 仙游:史上规模最大!826部非法拼装车被集中销毁

    时间:2021-01-10 21:09:1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9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APP报道 8日上午,仙游县拼装车集中销毁现场会在枫亭镇召开,826部非法拼装侧三轮摩托车被当场切割销毁。

    据仙游县道安办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陈桂明介绍,这是仙游县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销毁拼装车行动,也是仙游县开展交通安全“百日会战”以来,展示整治非法拼装车辆成果的一次具体行动,彰显了该县打击非法拼装车辆的立场和決心,更是对交通违法参与者的一次警示、震慑。

    陈桂明说,非法拼装侧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上路行驶,甚至载客运营,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易造成群死群伤的后果,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安全。自2020年12月21日起,县道安办组织县直9个职能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秋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联合整治,对全县非法三轮车、电动车、拼装车进行集中整治,取得良好成效。

    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叉车、装载机入场,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一辆辆非法拼装车被拦腰截断、压扁,瞬间变成废铁。据了解,2020年以来,仙游县共查扣各类拼装车辆1268部,行政拘留62人,刑事拘留1人,查封非法拼改装店铺1家,有效打击非法拼装车违法行为,营造了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对非法拼装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建档,强化路面管控打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持续开展非法拼装车整治工作。

    (来源:福建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汉儿 通讯员 游美忠/文 张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