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打响莆田童鞋 『洛宝贝』品牌 好童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 打响莆田童鞋 『洛宝贝』品牌 好童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21-01-10 21:09: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1月8日,“让每一个孩子,穿上中国好鞋”好童学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市长李建辉发表视频讲话。

      李建辉在视频讲话中指出,莆田是著名的“中国鞋城”,制鞋产业历史悠久,配套齐全,工艺精湛,品质优良。一直以来,是世界顶级运动品牌首选的制造基地。为了推动莆田的鞋产业加快发展,市政府抢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机遇,大力推动鞋产业嫁接高端,跨界融合,联合创牌。市政府将全力扶持好童学品牌,精耕细作,匠心制造,努力做到让全世界的孩子都穿上中国好鞋,打响“中国好鞋,莆田智造”国际影响力的新品牌。

      好童学(莆田)科技有限公司由莆田一家国企及4家标杆鞋企共同出资成立,将依托市政府牵头引进的具备国际影响力儿童动漫品牌“洛宝贝”,面向6岁的学龄前儿童生产“洛宝贝”系列童鞋,打造“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童鞋品牌,实现“让每一个孩子,穿上中国好鞋”的愿景。

      当天发布会还邀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梅峰等嘉宾,围绕“实现文化赋能实体产业,打造最健康中国好鞋”话题,举办了沙龙活动。 (湄洲日报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