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收费站正式通车
  •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收费站正式通车

    时间:2021-01-10 21:09: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收费站正式通车

    台海网1月4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2021年1月1日凌晨,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明溪收费站正式运营通车。

    新建收费站的通车,大大缩短了收费站至明溪县城的距离。此外,双向6车道的连接线沥青路面,不仅提升了行车舒适感、安全感,同时对老区县交通整体形象的提升起到促进作用。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也是福建省2020年高速公路建设历程突破6000km的重要支撑。明溪收费站的率先通车,标志着三明莆炎高速公路在建各路段陆续进入通车倒计时!全线通车后,明溪县枫溪乡至三明市区行车时间将缩短一半,同时高速的建成将有效促进周边地区交通及社会经济的发展。(通讯员 袁川峰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