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又一城市新地标来了!三明红旗广场雕塑正式落成
  • 又一城市新地标来了!三明红旗广场雕塑正式落成

    时间:2021-01-10 21:09: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6日讯 据三明城发集团消息 1月5日,三明红旗广场雕塑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经过近两个月紧张施工的雕塑项目正式落成,成为三明城市新地标!

    红旗广场雕塑项目位于三明城市文化广场,雕塑红旗尺寸为19.3m *3m *9m(高),采用2.5㎜304#不锈钢面氟碳漆;钢筋砼基座9m *5.2m *2.29m(高),表面采用G654#花岗岩石材干挂,四面刻有雕塑主体等字样,并对雕塑周边环境进行局部改造,改造面积约1000㎡。

    红旗广场雕塑主题为“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突出“三明一区三地”(三明是中央苏区的核心区、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红旗不倒的革命根据地、伟人革命的重要实践地)核心内容。革命雕塑作为一座城市的地标建筑,对红色精神薪火相传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三明城发集团 作者:程望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