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建宁县第四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成立
  • 建宁县第四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成立

    时间:2021-01-10 21:09:0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7日讯 据建宁县应急局消息 为建立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防范和应对各类应急事件,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明市建宁县应急管理局秉承着“全灾种,大应急”理念,积极探索、敢于创新,不断推动社会救援力量发展。

    新年伊始,建宁县应急管理局与宏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救援队签订应急救援合作协议,这是继战狼救援队、蓝天救援队、重型机械救援分队后,成立的第四支公益性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宏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救援队有20个救援人员,具备吊车、挖掘机、运输车等救援工具,是一支实力雄厚、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救援队伍。

    宏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救援队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建宁县的应急救援体系。接下来,建宁县将严格落实共训共练机制,引导和规范社会应急救援队伍发展,打造出基础好、素质高、本领强、平时能服务、战时能应急的应急救援队伍。(来源:建宁县应急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