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龙海:两人骑车摔倒 民警扶起他们
  • 龙海:两人骑车摔倒 民警扶起他们

    时间:2021-01-10 21:08:2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通讯员高加聪)“老人家,你怎么样?需不需要去医院?来,我扶你起来……”这是2021年元旦期间发生在龙海的感人一幕。1月2日晚上,龙海市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开展武装巡逻勤务过程中,救助了两名不慎摔倒的群众。

      当晚,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龙海鞋厂路段巡逻时,看到一名老人坐在地上,旁边有辆放倒的自行车,且当时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见状,民警立即上前,一边指挥交通,疏散群众;一边将摔倒的老人扶起,并仔细询问、查看老人情况。在确定老人无大碍后,民警联系了老人家属并告知其基本情况。不一会儿,老人家属赶来,将老人领回,民警这才放心离开。

      当民警巡逻至锦江道时,又遇到一骑电动车的女子不慎摔倒,民警二话不说,立即上前将女子扶起,并帮其捡拾掉落物品。在确认女子无碍后,民警这才继续巡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