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论剑云灵山”自行车挑战赛邵武开赛
  • “论剑云灵山”自行车挑战赛邵武开赛

    时间:2020-11-26 11:20:2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23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22日,2020年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清新福建·运动之旅生态户外休闲赛(邵武站)、张三丰故里·邵武“论剑云灵山”自行车挑战赛暨第十七届省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运动健身与省运同行”活动在南平邵武云灵山举行。

    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冠亚季军各归其主。其中,速盟-SuperTen车队的浙江车手方益权获得昆仑派(公路车男子公开组)冠军,闽联人防车队的福建车手林炳雨获得武当派(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冠军,Giant极速拓辉车队的浙江车手王家东获得少林派(山地车男子大师组)冠军,福州两岸车队的福州车手宋巧茹获得峨眉派(山地车女子公开组)冠军,沙县自行车协会一组获得五岳剑派联盟(江湖团体挑战组)冠军。

    “希望通过本项品牌赛事,提升举办地的文化影响力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真正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走进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黄敏表示,本站赛事是清新福建·运动之旅生态户外休闲赛其中一站赛事,也是“运动健身进万家”系列赛事的一站赛事。未来省社体指导中心将坚持对这一品牌的生态链打造,促进“体育+旅游”模式的深度融合。(记者 肖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