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鞋博会成交8000多万元
  • 莆田:鞋博会成交8000多万元

    时间:2020-11-26 11:19: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9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11月17日,第二届中国(莆田)国际鞋服产业博览会暨莆田鞋服品牌大型时尚秀与“网红”直播节闭幕。此次鞋博会成交金额达8000多万元,意向成交金额1.5亿元。

      据悉,今年受疫情影响,展商和规模较去年相对少,但不乏亮点。现场展出众多制鞋创新技术和工艺、智能化生产设备、新型鞋材辅料等。双驰企业展示的“云戈”新高端商务鞋和智能定制亮相鞋博会,以玩觅、富力鞋业、走索、萨拉曼、易佰达等15个自主品牌组成的“莆田好鞋”展区展示了莆田鞋的高品质和创新力。

      由“鞋业优质供应商联盟”组织的粤浙智能智造主力军齐聚鞋博会,也是一大亮点。该联盟首次在展会展示“一条龙”智能生产流水线,观众可直观了解制鞋工艺。(湄洲日报记者 傅梅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