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特产展销会在福州开启
  • 莆田特产展销会在福州开启

    时间:2020-11-26 11:19:5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展销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选购。

      台海网11月21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你想品尝来自莆田的特产吗?现在前往冶山路63号福建省供销社的沿街小广场,即可选购。20日,由福建省供销社部署的“一县一周·特产惠农”莆田(仙游、荔城)展示展销会在此火热开启,活动将持续至11月22日。

      据了解,本次展销产品由莆田市供销社携仙游县、荔城区两地供销社共同选送,涵盖了160多种特色产品,有兴化米粉、妈祖线面、手工豆皮等特色农产品,有仙游红团、白米糕、西天尾扁肉等特色名小吃,有南日岛冻鲍鱼、鲍鱼干、鲍鱼罐头等特色海洋产品。

      在展销会现场,记者看见,不少市民穿梭其间,或停留在试吃摊位前品尝小吃,或拎着大包小袋继续选购产品。现场,不少商家还推出产品让利优惠。(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