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四中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
  • 莆田四中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

    时间:2020-11-26 11:19:53  来源: 荔城在线  作者:

    11月21日,莆田四中建校12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市、区领导胡国防、杨朝东、柯金国、吴金鹏、张茜华等出席。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莆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国防为大会致辞。胡国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莆田四中12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校取得骄人的办学业绩表示由衷的敬佩!对学校为莆田教育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四中学子向杰出的校友学习,从4个维度提升发展自己,做到学习有高度、知识有宽度、专业有深度、身心有厚度;希望四中领导和老师能够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锤炼教育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把四中的未来建设的更加辉煌;希望四中的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四中的建设和发展。

    区委书记杨朝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莆田四中建校120周年表示祝贺,希望莆田四中站在120周年校庆的新起点上,站位中心、服务大局,执着向前、勇攀高峰,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主动担当展现新作为,把学校办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化名校。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民生事业来抓,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建设教育强区,为争当“双轮”驱动排头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校庆活动中,与会领导等还为莆田四中校史馆、院士园落成揭牌,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院士园等。

    据了解,莆田四中建校120年来,始终坚持发扬悠久厚重的办学传统,秉承“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锐意开拓进取,矢志兴学树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大幅提升,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办学理念和办学风格,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了一大批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突破,办学质量水平迈上新台阶,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省示范高中建设学校”、“省首批高中课程改革基地校”等荣誉称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成为了荔城区、莆田市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在全区、全市乃至全省的高中教育中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

    来源:荔城在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