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三明明溪:紫云深处白鹇飞【组图】
  • 三明明溪:紫云深处白鹇飞【组图】

    时间:2020-11-26 11:19:1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9日讯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APP报道 11月18日7时许,在海拔880多米的明溪县夏阳乡紫云均峰山山腰的白鹇谷中,75岁的杨美林大爷像往常一样,对着山谷“咕咕咕、咕咕咕”地呼唤几声,不一会儿,5只白鹇如约而至,时而在枯树桩上觅食,时而在石头间跳跃,时而展翅飞翔。在杨美林大爷的呼唤声中,一只白鹇飞到了他的跟前,昂首阔步地登上一棵枯木。(来源:新福建 江月兰/摄)

    11月18日,在明溪县夏阳乡紫云均峰山上,一只白鹇在石头上时而觅食,时而静听。(来源:新福建江月兰/摄)

    11月18日,在明溪县夏阳乡紫云均峰山上,一只白鹇飞向另一块石头上觅食。(来源:新福建江月兰/摄)

    11月18日,在明溪县夏阳乡紫云均峰山上,一只白鹇在林间展翅飞翔。(来源:新福建江月兰/摄)

    11月18日,在明溪县夏阳乡紫云均峰山上,一只白鹇跳到一块石头玩耍。(来源:新福建江月兰/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