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漳州区域协调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集中签约合作项目14个
  • 南平—漳州区域协调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集中签约合作项目14个

    时间:2020-09-02 17:53: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8月13日,南平—漳州区域协调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集中签约合作项目14个,涉及乡村旅游、武夷岩茶产销合作、观光农业合作、蔬菜生产基地合作、高山特色果蔬种植、中草药种植等方面。

    签约仪式上,南平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引进中国婴童护理品牌“青蛙王子”,同“武夷山水”形成联合品牌,生产以武夷山茶油为核心成分的婴童护理用品。此外,延平、武夷山、建瓯、顺昌、浦城、光泽、政和等县(市、区)部分乡镇分别与漳州市相关乡镇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福建区域协调发展专题(南平—漳州)培训班的延伸,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南平和漳州两市市委组织部合作承办培训工作,共组织80名乡镇党政正职和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训。全体学员通过为期12天的学习交流,立足两地资源禀赋,深入开展项目对接工作。(李茜 学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