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明晚投放500万元!“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全面启动
  • 明晚投放500万元!“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全面启动

    时间:2020-09-02 17:53:3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1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20日,记者从南平市商务局获悉,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重启消费市场、加快释放消费潜力,带动实体经济全面复苏,我市将全面启动“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于8月22日发放首期500万元普惠乐购券,并在“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上,通过现场扫码形式发放20万元启动仪式红包。

    据介绍,8月22日19时30分,我市将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投放普惠乐购券,分别为10元券(满40元立减10元)、30元券(满120元立减30元),各12.5万份,共计500万元。所有在南平人员(包括域外来南平人员)均可领取乐购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届时,消费者可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全闽乐购”活动页,查看并领取乐购券。领券成功后,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或云闪付扫一扫功能,在符合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使用乐购券,平台将在活动页面提供商家列表,便利选择消费。

    乐购券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核销顺序:商家优惠券>普惠乐购券。乐购券有效核销使用期限为10天(自发放当天算起),消费者需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作废,过期未核销的消费券额度将被收回。

    值得注意的是,两种不同面额的乐购券不能叠加使用,每次支付限核销一张,同一用户若同时领取两张乐购券,将根据单笔实际支付金额优先抵扣额度更大的乐购券。此外,消费者使用乐购券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或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乐购券视为已使用。

    此外,为活跃气氛,8月22日晚在“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启动仪式现场(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南广场),将通过银联云闪付发放2.2万余份启动仪式红包,每份价值8.8元(满10元立减8.8元),共计20万元。市民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现场扫码领取。红包有效期3天,领取后可在有效期内在南平境内支持银联云闪付扫码支付的商户进行核销使用,过期作废。

    市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全市商务系统将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扣“新基建、新经济内循环、新区搬迁红利的挖掘释放”这南平发展的“新三线”,利用消费券促进消费回补,带动市场消费信心提升,推动我市经济社会不断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汤文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