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持续拓宽“武夷山水”产品线上销售渠道
  • 南平市持续拓宽“武夷山水”产品线上销售渠道

    时间:2020-09-02 17:53: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3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22日,“全闽乐购”南平促消费行动正式启动后,我市“武夷山水”·天猫正宗原产地活动在建阳建发悦城中心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副市长何明星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绍文,省农业农村厅教授级高级农艺师、省名优茶评审专家苏峰,阿里巴巴·天猫茶行业总监童婴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第一次在家门口展示“武夷山水”品牌建设成果的盛会。

    生态是南平最大的发展优势。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打造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真正把生态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据悉,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健全完善“武夷山水”品控体系,进一步培育打造本土优势品牌,持续拓宽线上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真正让闽北的好产品赢取好口碑、卖出好价钱。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武夷茶”天猫正宗原产地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天猫主办,南平实业集团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当日还举行了“武夷茶”溯源直播、品牌乐购、兴华啤酒国啤畅饮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让本土的优质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蒋雪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