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2020年度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出炉
  • 2020年度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出炉

    时间:2020-09-02 17:53:1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30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记者昨日从南平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20年度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日前出炉,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入选。此外,福建省意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2016年度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通过复核,继续评定为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全面推进,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市场竞争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的企业。我市评定工作每两年开展一次,有效期为三年,未通过复核的企业,将被取消“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我市对列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给予一系列扶持,对评为符合福建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其他专利项目申报条件的,优先向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引导和帮助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专利保险等业务;对实施效益显著的专利项目,优先推荐参加“福建省专利奖”等奖项的评选;支持企业人才培训工作,组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知识产权培训、交流活动;对评为南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军民融合企业优先推荐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拥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2家、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7家、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5家。(谢红灿 陈谦 郭玲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