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省“庄采芳·庄重文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莆田18名学子上榜
  • 福建省“庄采芳·庄重文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莆田18名学子上榜

    时间:2020-09-02 17:53:0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15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教育厅等近日公布2020年“庄采芳·庄重文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全省201名学生入选,我市共有18人上榜。

      这18名学生分别来自莆田一中、莆田二中、莆田四中、莆田五中、莆田六中、莆田十中和仙游一中。据了解,此项奖学金已累计奖励全省数千名优秀高中毕业生,成为全省范围内一项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大的学生奖项。此外,香港庄士集团还设立了“庄重文优秀校长奖”“庄重文文学奖”等多个奖项,捐建了多所教学楼,在海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影响。(湄洲日报记者 吴双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