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引领崇军优属风尚标 莆田涵江区首批61家拥军店挂牌
  • 引领崇军优属风尚标 莆田涵江区首批61家拥军店挂牌

    时间:2020-09-02 17:52: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图为工作人员为商户贴上“拥军店”牌匾。

    台海网8月23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8月20日,涵江区举行拥军优属合作启动仪式暨双拥共建签约仪式,首批61家拥军店在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集中挂牌亮相,成为引领当地社会崇军拥军优属的风尚标。

      “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凭证优惠”……走进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商户门店上贴着“拥军店”金色牌匾格外引人注目。涵江区首批61家拥军店均为水韵城天虹购物中心的商户,品牌种类丰富,包括万达影城、华为专卖店、周大生、安踏等,涵盖餐饮、娱乐、鞋服、首饰、婚纱摄影及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现役军人及家属、退役军人持有效证件进店消费,均能够享受5~9折不等的特价折扣,为全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尊崇与优待。

      “这块拥军门店的牌匾,对我们来说是一份厚重的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会拿出最优惠的条件、最真诚的服务,回馈现役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群体,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敬意。”挂牌现场,购物中心万达影城负责人诚恳说道。

      今年以来,涵江区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不断发掘拥军途径、整合拥军资源,创新采取与大型商业综合体签约共建发展拥军门店等形式,全面提升社会化拥军水平,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价值导向和良好氛围。下一步,将持续拓宽社会化拥军领域,吸引更多民营企业、商家门店参与其中,陆续打造出拥军商场、拥军一条街等拥军品牌,让每一名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得实惠、享优待、受尊崇。 (湄洲日报 曾雅燕 姚晓华 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