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送学下乡 服务发展 莆田秀屿区组织小分队进村宣讲
  • 送学下乡 服务发展 莆田秀屿区组织小分队进村宣讲

    时间:2020-09-02 17:52:5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3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8月18日,秀屿区宣讲小分队来到东庄镇后江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会。

      宣讲员林俊豪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情况概述、国家治理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外交思想与我国对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参加专题宣讲会的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老协会成员等认真听讲并作记录。

      后江村党支部书记林元粦说,宣讲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面对面地宣讲,让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当前,村里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创建全国文明村,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近来,秀屿区组建了理论队、先锋队、园丁队、模范队等覆盖各行业各领域的区、镇两级宣讲小分队12支,宣讲员60多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重点内容,结合当前基层群众的思想特点和生产生活实际,面对不同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目前,全区共开展各级各类宣讲活动80多场次,迅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湄洲日报 谢庆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