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福建首批有轨电车驾驶员领证
  • 福建首批有轨电车驾驶员领证

    时间:2020-08-10 20:47:2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7月30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记者从福建省交通厅获悉,日前南平武夷有轨电车公司首批27名职业有轨电车驾驶员通过全国统一的专项资质考试,取得驾驶P执照,为年底通车的武夷有轨电车做好准备。这也是福建首批领证的有轨电车驾驶员。

    武夷新区轨道交通从南平市高铁站到武夷山景区,线路全长26.18公里,全线设车站10座,设计时速70公里。目前,这条专门为武夷山旅游观光建设的轨道交通项目运营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全力进行当中,首批有轨电车也将在9月抵达南平,并计划于年底前实现通车。目前,武夷有轨电车公司的第二批职业有轨电车驾驶员仍在进行紧张的培训。(记者 冯川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