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1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省级“示范党支部”
  • 南平市1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省级“示范党支部”

    时间:2020-08-10 20:47:22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8月2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包括南平市军休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内的南平市1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被授予省级“示范党支部”。

    “在建军节到来之际获此荣誉,我们深受鼓舞。”军休所3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抚今追昔,纷纷为祖国强盛、军队强大、人民幸福点赞,同时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尽己所能,为家乡发展、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18年以来,南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通过实施“班子有配强、制度有落实、经费有支持、活动有实效、阵地有保障、工作有记录”的“六有”工作法,持续强化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工委负责人表示,南平市将以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为契机,持续强化示范党支部在思想政治引领、规范化建设和制度化建设、发挥正能量等方面的带动作用,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取得新实效。(郑金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