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相聚山水间 垂钓竞风流 全国六百余名钓手延平切磋技艺
  • 相聚山水间 垂钓竞风流 全国六百余名钓手延平切磋技艺

    时间:2020-07-04 18:51:1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鱼上钩了 (廖晨星 摄)

    比赛现场 (廖晨星 摄)

    台海网6月7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报道 鱼儿跳跃闹翻塘。6日,2020“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延平区第二届“建发玺悦杯”钓鱼赛在延平区炉下镇樟林循环水养殖科特派示范基地“开竿”,全国600余垂钓高手以水为媒,以渔会友,切磋技艺,在延平山水间勾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延平拥有优美的自然山水环境,丰沛的水资源具有举办水上运动项目的优势。“此次赛事是生态优势与水美经济完美融合的体现,对钓鱼这项传统项目,植入新业态新模式,激发新经济新动能。”市体育局局长杨志平表示,近年来我市通过“水美城市”建设,为全国性钓鱼大赛创造了有利条件,随着全市各地陆续打造钓鱼基地和赛事,不仅打响“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品牌,更扩大了“武夷山水”品牌的影响力。

    本次比赛为期3天,由市体育局、延平区委、区政府主办,设6.3米以下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分为甲(A)(专业组)和甲(B)(业余组)两个组别进行。同时,在比赛现场,主办方还举办武夷山水品牌展销会,多维度提升赛事体验,拓展提升我市文旅产业服务品质,助力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廖晨星 严岚 林秀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