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闽北山城邵武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
  • 闽北山城邵武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

    时间:2020-07-04 18:50: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6月12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6月12日下午,闽北山城邵武旅游推介会走进福州,将邵武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展示和推介。邵武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公司代表到场推介,全方位的展示了邵武旅游品牌形象,宣传了邵武旅游特色产品,达成了邵武和福州两地旅游的深度交流合作意向。

    邵武赴福州旅游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播放宣传片与文字讲解的方式,就邵武的历史文化、A级景区景点、特色民俗、旅游配套设施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让与会嘉宾对邵武有了进一步了解。据介绍,6月20日南平邵武首发特价1人起发,特价首发亮点:原始森林竹筏漂流,世界地质奇观——天成奇峡;福建第--街,至美千年古堡——和平古镇;追忆芳华时代,红色革命圣地——金坑红色小镇;舌尖上的旅行,“国风轻食”发源地——沙县小吃城。

    追忆芳华时代,重走革命圣地——金坑红色小镇

      邵武市建城已有1700多年历史,曾为福建八府之一。地处福建省西北部,武夷山南麓,闽江支流富屯溪中上游,史称南武夷。邵武市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孕育了5个4A级景区,分别是:城堡式的和平古镇、以“天然氧吧”之称的云灵山、原生态丹霞地貌的天成奇峡、中国第一森林温泉武夷温泉度假区、红色旅游景区金坑。另有大埠岗樱花小镇、卫闽迷宫小镇、大竹樱花·虹3个3A级景区。同时,人杰地灵的邵武也是太极宗师张三丰、宋代名相李纲、文学评论家严羽、后唐工部侍郎黄峭等历史名人的故乡。

    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在会上致辞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福州市旅游协会会长韩鸣在会上致辞,心系福州、邵武两地旅游业态的共同发展,表达了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据悉,邵武是全省首批全域旅游试点县市之一。近年来,邵武不断提升丰富旅游业态,市场潜力巨大。现有商务酒店130多家,星级酒店4家。2019年成立的邵武市武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以和平古镇为核心的全域旅游市场化运营工作,两年来,通过“和平+”的模式,整合捆绑优质资源,通过售卖“行程套票”的形式,降低单一售卖价格,达到“薄利多销”的效果,带动邵武各个景区“抱团”发展。

    和平古镇 福建第一街,至美千年”古城堡”

      此外,推介会上,邵武市武阳旅游公司与福州旅游代理商现场签约。业内人士指出,福州、邵武两地将在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领略邵武风情,品味福建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