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单体投资最大产业项目开工
  • 南平单体投资最大产业项目开工

    时间:2020-03-31 20:13:16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19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18日,泰盛纸业项目在南平工业园区陈坑组团开工,成为南平市单体投资最大的产业项目。

      泰盛纸业项目规划用地约1800亩,计划总投资约65亿元,预计年可利用竹资源约180万吨,年产30万吨高档文化纸、24万吨生活用纸。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50亿元,税收达4亿元,预计明年建成投产。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充分发挥南平竹资源优势,促进竹产业一、二、三产融合,既可有效带动竹农增收,推动竹加工产业和造纸产业转型升级,又可妥善安置南纸公司职工实现再就业。“项目达产后,可解决就业逾1500人,此外,按照年利用180万吨竹资源计算,竹农将因此获利20亿元左右。”泰盛科技总裁吴明希说,项目采用的是目前最先进的竹材造纸技术,不仅能实现工业化与智能化深度融合,还可实现高效率、低消耗、少排污。(记者郑雨萱通讯员朱昕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