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日产80万个!莆田首个医用口罩生产厂房在北岸建成
  • 日产80万个!莆田首个医用口罩生产厂房在北岸建成

    时间:2020-03-31 20:13: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口罩厂面积总计约1600平方米

      台海网3月18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东南网报道 作为莆田市首个医用口罩生产项目,3月16日,北岸两岸生技产业园口罩厂房装修正式完工。据介绍,此次口罩生产厂房将铺设6台机器,组建两条生产线进行生产,每条生产线日均可生产40万个医用口罩,共计日产80万个医用口罩。

      口罩生产机器有序地抬进车间

      来到口罩生产厂房,原只有简单粗陋的一个房屋框架现如今已砌墙上漆有了厂房模样。一台起吊机和几个工人正相互配合,将偌大的口罩生产机器有序地抬进车间。厂房内,墙面铺贴、门窗安装、暖管电灯等均已完成。厂房被分成办公、生产、仓库三个区域,面积总计约1600平方米。据介绍,此次口罩生产厂房将铺设6台机器,组建两条生产线进行生产,每条生产线可生产日均40万个医用口罩。

      此次口罩生产厂房将铺设6台机器,组建两条生产线进行生产

      “接到市政府定了改造口罩厂项目以后,我们公司高度重视。因为这个口罩厂的工期比较紧,只有短短的二十来天,所以我们是认真准备,把目标明确,把工程一道道细化,然后全力以赴,最终在政府和业主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地完成任务。”中冶天工集团南方公司施工经理袁忠平说。

      据了解,两岸生技产业园医用口罩生产项目于2月22日正式开工,3月15日按期完成。该项目建设投产后,将进一步补齐莆田医疗应急物资的短板,更好地服务人民健康。(通讯员 陈琛 开斌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