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线上发力 打通经营产业链
  • 莆田:线上发力 打通经营产业链

    时间:2020-03-31 20:13:0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21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3月18日,位于莆田国际油画城A区八方艺术馆,画家朱金柏忙着埋头创作。与朱金柏一样,目前油画城140多户商家、油画交易中心18家电商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铺开,莆田国际油画城的画家和商户们纷纷调整经营思路,开展线上营销,利用网络平台,打通油画经营产业链,降低出口订单下滑带来的影响。油画城管委会前期摸排所有商户信息,指定专人每天至少两次消杀经营场所,并帮安排保安人员在油画城A区B区和交易中心设立了3个体温监测点,监测所有进出人员体温,并做好登记。

      八方艺术馆内油画作品琳琅满目,欧式风格的印象油画,飘逸渲染的中式山水画,各种风格一应俱全,但今年的订单受到了较大影响。据莆田油画艺术产业协会执行会长朱金柏介绍,受疫情影响,国外的很多订单取消了,多数商家陆续在国内网络上开卖,在各平台寻找自己销路。

      厦门艺弘羽艺术品有限公司前不久刚入驻油画交易中心,最近正向各商户挑选画作。该公司的负责人李剑峰表示,他们选一些画,将在艺术品交易中心线上直播。

      除了直播带货,该城商家更多的是依托油画交易中心开展线上营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文/振环 丽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