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双线紫蛤”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批
  • “莆田双线紫蛤”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批

    时间:2020-03-06 19:54: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4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笔者昨获悉,由南日镇渔业协会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申报的“莆田双线紫蛤”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审核,成为莆田市第6个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水产品。

      莆田市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莆田双线紫蛤”的生长创造了优越的条件。“莆田双线紫蛤”是一种名贵的底栖双壳贝类,以肉质鲜美、高蛋白、少脂肪而著称,生产地域主要在秀屿区。

      为保持“莆田双线紫蛤”优良品质,促进可持续发展,提高市场占有率,秀屿区政府授权南日镇渔业协会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此举将有助于打造本土品牌,有利于提高水产品附加值,开拓国内外市场,带动全区水产品加工业和服务业联动发展。(刘金通 严志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