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揭露“投资回报率15%”骗局 仙游刑警12小时破获诈骗案
  • 揭露“投资回报率15%”骗局 仙游刑警12小时破获诈骗案

    时间:2020-03-06 19:54:0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4日讯 据莆田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莆田市仙游县公安局获悉,仙游警方只用了半天时间,破获了一起涉案金额高达22万元的诈骗案。

      2月25日下午,仙游警方在市公安局支持协助下,在城厢区一出租公寓内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沈某,从而捣毁其“投资1000元净赚150元”骗局。

      经了解,沈某长期沉迷于网络赌博,在输光自己的家产后,就盯上了家境不错的阮女士,借着两人远房表亲的关系在微信上套近乎。从去年开始,沈某就向阮女士灌输“手机零配件生意十分赚钱”的观念,并向其透露自己要开手机零配件商铺,正在寻找投资人的想法,并承诺投资者回报率高达15%。

      被“高额回报率”所打动的阮女士,2个月内陆陆续续向沈某汇款22万余元,用于入股所谓的“手机零配件商铺”。直到今年2月,阮女士才发觉自己上当受骗。由于两人是远亲,再加上沈某现在居无定所,阮女士于2月25日上午到仙游县公安局报案。

      接到阮女士报案后,仙游警方根据前期案件分析和线索研判,在市公安局支持协助下,于当天下午在城厢区一出租公寓内,抓获涉嫌诈骗的沈某,12小时内火速破获该案件。目前,沈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吴伟锋 通讯员 黄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