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致敬!三明人不会忘记这些“颜色”!
  • 致敬!三明人不会忘记这些“颜色”!

    时间:2020-03-06 19:54: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三明的志愿者、医生、公安干警等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无私坚守,为我们树起了安全屏障。

    尽管这场战“疫”胜利在望,但这些“颜色”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白色>>>>

    我们习惯将医护人员称为“白衣天使” ,是因为他们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这是他们的日常。

    当病魔来临,身穿白色战袍的他们,就是这场病毒防疫战争的主力。

    他们,放下父母的拥抱 ,放下孩子的双臂 ,放下新年团聚的温馨 ,去靠近那一双双期盼的眼睛 ,去托起那排山倒海的压力,他们是冲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

    绿色>>>>

    疫情来临的时刻,三明全市公安干警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书写着壮丽诗篇!

    祖国召唤的时刻,有他们为人民舍身忘己,他们赴汤蹈火的身影最美,他们一往无前的英姿……

    最美那抹荧光绿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灯火!

    红色>>>>

    疫情防控以来,各地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爱心人士走进需要帮助的人身边,通过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防疫一线筑起了一道坚强的“志愿红”!

    一抹“志愿红”,温暖文明城!

    黄色>>>>

    他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却依然披挂上阵,奔波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

    他们的英姿真的很美!

    他们,一样是英雄!

    彩色>>>>

    众志成城是最强的力量

    全市各行各业的人员

    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做贡献,

    上街宣传、做防护用品、送外卖、献血浆……

    因为有这些可爱的人

    这个城市多了些色彩

    这场战疫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