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好样的!三明支援武汉医疗队的这三名队员被授予“先进标兵”称号!
  • 好样的!三明支援武汉医疗队的这三名队员被授予“先进标兵”称号!

    时间:2020-03-06 19:54:04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4日讯 据三明网消息 3月2日,从武汉抗疫前线传来捷报,在东西湖方舱医院支援的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朱昌月、尤溪县总医院吴孟获获得表彰,被中共东西湖方舱医院临时委员会、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授予“先进标兵”称号。在此之前,宁化县总医院张秋香也获得了此称号。

    据悉,这是福建护理队第二批获 “先进标兵”称号表彰。截止目前,全省共有20名队员接受表彰,其中,三明地区有三名队员获此称号

    (右一朱昌月,右二张秋香,左一吴孟获)

    福建医疗队员们的辛勤付出

    也获得了很多患者的致谢肯定!

    许多出院患者难掩感激,对福建的队员们说,“你们福建队的护士都是天使,不怕苦、不怕累,护理很到位,我们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们。你们就像我的女儿一样照顾的我们,我们都是带病毒的,你们也不怕,现在我们好了,你们的功劳最大。”

    (患者留言致谢医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