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即日起,宁德动车站对进京列车进行二次测温验证
  • 即日起,宁德动车站对进京列车进行二次测温验证

    时间:2020-03-06 19:54:00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4日讯 据闽东日报报道 3月2日,记者从宁德动车站获悉,为落实“防输出”源头责任,宁德动车站对乘坐G56次从宁德至北京的高铁动车旅客进行“二次测温、验证”工作。

    “该项工作我们在2月29日就开始执行了。”宁德动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铁路部门友情提醒,车站在二楼候车厅南端,设置了专属区域及引导标识,请购买当日G56次列车的旅客,至少提前半小时到站,预留出充分的时间进站、测温、验证、乘车,并在此过程中保持适当距离,不聚集。

    如发现体温异常或身份信息不符时,铁路部门将予以劝阻,并与属地政府有关部门协同处理。此外,铁路部门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实行一日一图,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车站公告栏及广播通报,以免耽误行程。(记者张文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