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宁德市发改委对口罩价格进行成本调查
  • 宁德市发改委对口罩价格进行成本调查

    时间:2020-03-06 19:53:5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5日讯 据宁德晚报报道  近日,宁德市发改委对福建宸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德东侨晨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建米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口罩价格进行成本调查,既保障了口罩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又为政府采购口罩节省了资金成本。

    市发改委通过现场考察口罩生产企业,了解口罩生产工艺流程,了解各种类型的口罩工艺差别和成本差异,根据口罩成本构成设计出《口罩成本调查表》并指导企业进行填报。针对三家企业填报的同类型口罩的每个细项的单位成本进行对比,通过了解口罩的原材料采购价格市场行情以及口罩的工艺流程,来判断企业上报成本的真实性,剔除虚报成本和不合理成本,审核确定三家企业的口罩价格成本。

    “我委向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三家企业的口罩价格成本调查结论,并参考市外口罩调拨价格,形成口罩采购的初步建议价格。”据宁德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口罩采购的初步建议价格,与三家口罩生产企业进行面对面协商,最后合理调整了口罩采购价格。(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