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漳州: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开工、复工的企业 可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
  • 漳州: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开工、复工的企业 可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

    时间:2020-03-06 19:53:55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张雄敏)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开工、复工的企业,这些企业可以在当期申请变更下一个计费周期的计费方式,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在抗“疫”期间,漳州市工信局联合国网漳州供电公司推出六项举措,为复工复产企业保驾护航。

      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三零”服务(即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确因流动资金紧张、交费有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

      同时,市工信局联合供电部门对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医疗队驻地、疫情检查站、疫情指挥部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及场所,建立供电保障全天候专属服务团队,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配备应急发电车。

      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对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将用户春节短周期电量使用时间延长至3月底;对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市场主体,免予考核一季度的偏差电量。今年1月份偏差考核费用将在2月份电费中统一退还给用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