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晋江最大交通项目复工 桥梁桩基首钻顺利开钻
  • 晋江最大交通项目复工 桥梁桩基首钻顺利开钻

    时间:2020-03-06 19:53:39  来源:晋江新闻网  作者:

    工人忙着对拌和站施工

      台海网3月3日讯 据晋江新闻网报道 2日,目前晋江最大交通项目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A2标段桥梁桩基首钻顺利开钻,这也意味着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记者在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A2标段施工现场看到,钢筋加工厂、拌和站的工人都在抓紧作业中,装载机、土方车不断地穿梭在施工工地。

      “目前,我们有管理人员41人,操作工人45人。已经复工的工点主要是钢筋加工厂、拌和站和桥梁桩基工程。”中铁十七局二重环湾A2标项目技术负责人李洪彬告诉记者,项目部每天对办公区、生活区、食堂区进行两次消杀消毒,所有人员都要进行早晚两次体温测量登记,人员、工人就餐实行分餐制,分批、分时段用餐,食堂每张圆桌最多只能坐两个人,省外的返岗人员均实行14天的医学随访登记。

      记者注意到,施工现场还搭设了3栋移动板房。“这是我们设置的隔离区,每个隔离间门上有相应的名字和隔离日期。”李洪彬说。

      按照施工计划,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A2标段的钢筋加工厂和拌和站有望在3月中旬建成,3月底通过验收后,项目将全面启动桥梁作业施工。“预计3月底投入钻机20台,工人约100人。”李洪彬表示。

      据悉,泉州市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新建工程一期工程是目前晋江最大交通项目,总投资约38.65亿元(建安合同价约16.93亿元),项目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形式,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长约5.32公里、东部快速路1.929公里、中部快速路1.246公里,主线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辅道采用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标准路基断面宽55米。项目起点始于现状的社马路与和平南路交叉口、季延中学北侧,终点为晋江、石狮交界与二重环湾石狮段接驳。

      (记者_阙杨娜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