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泉州省际班线车陆续恢复运行 所有旅客都需要佩戴口罩进站
  • 泉州省际班线车陆续恢复运行 所有旅客都需要佩戴口罩进站

    时间:2020-03-06 19:53:3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3月4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记者获悉,根据福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泉运实业集团所属客运站点根据目的地疫情防控情况,分区分级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线运营,至昨日陆续恢复15条省际客运班线,分别是石狮至玉林、岳阳、万载、常徳、凤台、南宁、凯里、长沙、萍乡;晋江至宜宾、宁都、成都、思南、安庆;泉州至桃源。据悉接下来省际班线将视情况而恢复开通。

    需要提醒的是,有出行需求的所有旅客都需要佩戴口罩进站,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驾驶员将对车上乘客逐一确认身份信息、检测体温,在确认身体健康、戴好口罩后才可上车;同时,严格按照额定载客人员的50%控制客座率,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来泉的外省旅客必须随身携带健康证明以备检查。(记者 陈小芬 通讯员 黄毅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