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满分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
  • 南平:满分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

    时间:2020-03-02 21:31:4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9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是省内少数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昨日,记者从南平博瑞医学检验所获悉,其参加由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上海临床检验质量控制组共同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室间质评,以100%的符合率通过,意味着博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得到权威认可。

    博瑞医学检验所坐落于武夷智谷·软件园,总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是一家具备医学检验、病理诊断、试剂研发、生物冷链等条件的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其利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平台优势,引进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技术、服务理念,还与北京协和医院专家、中国医科大学北京肿瘤医院专家合作,开创第三方医学检验的全新模式。(记者 邱冬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