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南平市首场线上视频招聘会在建阳上线
  • 南平市首场线上视频招聘会在建阳上线

    时间:2020-02-25 22:20:1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22日讯 据大武夷新闻网消息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需要招工用工怎么办?求职者又该如何找工作?2月19日9时,南平市首场线上视频招聘在建阳区正式上线,求职者通过点击分享链接、扫描二维码登录“云视讯APP”,既可入场参加招聘求职,还可实现“一对一”视频面试。线上招聘首日,共有海源新材料、海螺水泥、青松化工等51多家规上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1336名求职者报名。接待咨询人数共计317人,在线面试391人,其中有就业意愿182人,意向率达46.55%。

    海源新材料公司人事负责人魏木珍表示,新的招聘方式对应聘者的素质要求也更高,方便企业“精准筛选”,有利于提高招聘效率和招聘质量。

    “相比传统招聘会,线上视频招聘不仅克服了疫情期间人员无法聚集的问题,还具有参会企业多、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岗位信息匹配精准、成本低等优势,首次参加的创四方、武夷白鹭等多家用人单位都反映效果很好。”南平市人社局副局长马春介绍,下周我市还将加大线上招聘力度,在全市各县(市、区)全面上线这种实时线上视频招聘模式,全力帮助全市企业解决用工问题。

    此次活动是南平市人社局开展疫情期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活动季,运用“新媒体+”技术手段开展招聘的创新举措之一。下阶段,我市还将通过实时线上视频交流平台,与我市劳务协作区云南、贵州开设线上招聘专场,全力帮助解决我市企业复工用工缺口,确保人才服务、“就业战‘疫’”两不误。(邱冬勇 包翔)

    相关链接

    报名者需通过智能手机下载链接(推荐)https://download.125339.com.cn/。操作步骤:点击“登录”—输入报名手机号码—选择“免密登录”—点击“加入会议”-输入会议号—进入会场;电脑版下载链接https://dl.125339.cn/ysx-app/yunshixun.exe。操作步骤:需用报名手机号获取登录验证码,其余步骤同手机操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