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莆田仙游设立疫情防控举报有奖电话 每宗奖励500元或口罩50只
  • 莆田仙游设立疫情防控举报有奖电话 每宗奖励500元或口罩50只

    时间:2020-02-25 22:20:1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2月12日讯 据湄洲日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莆田市仙游县赖店镇政府获悉,该镇设立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电话,对提供有效真实的疫情防控信息的举报人,给予每宗500元或50只口罩的奖励(以首报者为奖励对象),鼓励和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联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举报对象为1月16日以来,从湖北往返赖店未进行登记的人员。凡举报湖北往返赖店或湖北(武汉)返乡人员线索,经镇里核实未在所属村登记个人信息且未主动居家隔离的,给予首报者500元奖励。举报湖北到赖店老乡和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及其家人不按要求进行居家隔离,四处游荡,经镇里核实情况属实的,给予首报者口罩50只奖励。同时,将严格做好举报人隐私保护工作,对来自上述地区不予主动登记人员,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举报电话为0594-8690103。(湄洲日报记者 傅梅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