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气愤!晾晒的内衣上出现疑似精液 租户:再发现将报警
  • 气愤!晾晒的内衣上出现疑似精液 租户:再发现将报警

    时间:2019-11-13 19:02:43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文/图)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社头村的一出租房外晾晒的女性内衣上,出现多处疑似精液的物质。近日,当事人罗先生向导报记者反映,这种现象已经发生多次。“太气人啦,只要我们把内衣晾在外面,就会出现这种情况。”罗先生说,他和妻子都是外地来角美务工的,租住在社头村的一出租房里,“我们在这里住了四五年了,这栋出租房共三层,租住着三户人家,我们在一楼,另外两户也都是外来务工人员,他们是一大家人,住在二楼。”

      罗先生说,8日晚8时许,他和妻子才下班回家,“我们平时都把衣服晾在楼梯口,把衣服收回来时,发现我老婆的内裤、胸罩上又出现了疑似精液的物质,有的已经干了,有的还是湿的,我怀疑肯定不止一次。”罗先生说,这种情况已经发生很多次了,“最早是两年前就发现了,当时也没多想,拿回家就洗掉了,可这一个多月来,连续发生很多次。”罗先生说,他们三户中,有一户这段时间回家了,“还有一户,里面住着六七个人,我跟房东反映这个情况,可房东说没有确凿的证据,他也不好去指责别人”。

      据罗先生提供的图片显示,红色的胸罩上,两侧都出现了白色的斑点。一条粉红色的内衣底部,也是湿漉漉的一片。“我们夫妻俩平时都是很早就出去,到晚上八九点才回来,每次收衣服的时候,都很怕出现这种情况。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夫妻俩的生活了。”罗先生说,下次如果再遇到,他们将报警,让警方介入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