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油锅、液化气瓶起火怎么办?漳州消防举行消防日宣传活动
  • 油锅、液化气瓶起火怎么办?漳州消防举行消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1-13 19:02:28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市民体验消防服等设备

      台海网11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郑伟帅涂林发文/图)9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漳州古城举行“119”消防宣传日现场活动。

      活动在漳州卫生职业学院高校消防志愿者优美动人的舞蹈和嘹亮的朗诵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消防员现场进行了油锅起火扑救、液化气瓶泄露起火扑救演示,并邀请市民上台体验。

      随后,“火线营救”、“消防水带保龄球”、“小小消防员”等竞赛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报名参加,让群众在充满消防元素的游戏中了解消防、体验消防。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车辆器材展示区、宣传资料发放区、消防战斗服体验区、“消防员”及“消火栓”人偶合影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活动,现场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技能,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关注消防、参与消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