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男厕内发现53800元现金,保洁员主动上交!失主失而复得!
  • 男厕内发现53800元现金,保洁员主动上交!失主失而复得!

    时间:2019-11-13 19:02:07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刘龙通讯员薛敏灵何莹文/图)11月8日20时55分,天福服务区总务部保洁员林凤娇在清洗男公厕时,发现一个客人遗失的手提包,马上将它上交部门主管。

      经核查,手提包内有人民币53800元、手机一部、银行卡五张、身份证、驾驶证等。工作人员通过包里的手机寻找失主,并根据证件等相关信息,确认失主的身份为云霄县的张先生。

      失主已离开服务区,他们主动联系,张先生立即返回服务区认领手提包。离开时,张先生拿出现金要酬谢林凤娇,被婉言谢绝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